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发布者: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日期:2018/07/11 17:05:38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九里校区信息楼0204隆重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毅、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眉江、副院长李相强、副院长何钰、物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贾焕玉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红艳教授、罗林教授、王轶文副教授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大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踏上了本次学术夏令营之旅。开营仪式由物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曦主持。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毅为本次开营仪式致开幕辞并对西南交通大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期望各营员能够在本次夏令营中学会互相帮助与每位同学建立深厚的友谊,秉承格物致理的精神一路走下去,取得理想的成绩。 


 

我院党委唐眉江书记致辞并对物理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对营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期望他们在亲身体验物理研究的魅力与力量、亲身感受这里的浓郁学术氛围,让本次夏令营经历成为求学旅途中的一段美好回忆。随后隆重宣布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举办对于提高我校在优秀大学生中的知名度,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届西南交大物理学院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开营仪式正式结束。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雷

摄影:郑

秦康智

张月红

编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