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研究生院周先礼常务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8/07/13 15:28:57   点击数:  

2018年7月12日上午9:00,周先礼常务副院长、胡伟副院长一行莅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并进行了现场办公。学院院长刘庆想、党委书记刘长军等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长军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研究生院对物理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并希望研究生院能够一如既往的指导物理学院的工作。随后,李相强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学位点概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近期工作举措,特别对招生工作、研究生指标分配、学位授予制度改革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研究院在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方面能够对学院进一步大力支持,最后对于中德双硕士合作办学项目目前面临的严峻问题提出了诉求。

汇报后,研究生院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研究生院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最后,周先礼常务副院长对物理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学院多出成果、多培养青年人才。此外,周院长表示,研究生院会从支持学科建设、学科发展的角度出发,尽最大努力解决学院的困难。希望学院坚定信心,为学校理科振兴行动计划的推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