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第一次班会

来源: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发布者:郝予同     日期:2018/09/21 13:03:36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下午16: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在二号教学楼开开展了第一次班会活动,活动内容为班导师见面及班委竞选,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各班班导师组织进行。

31C44

在各班举行班会的过程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庆想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现正处级调研员王喜庆教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曦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副组长、团委书记门满洲老师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梁含笑老师一起走访并参与了此次班会。

2916F

在走访过程中,刘庆想院长多次走入教室,和同学们交流探讨大学生活,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与经验,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梦想与现实以及大学生涯规划的问题,刘庆想院长把自己当年的经历分享给在座各位同学,并鼓励大家坚持梦想,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即使安身立命是根本,但也始终要有高远的追求,根据发展中的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和规划目标,并且为达成目标有选择的延长学习时间,力争做到高效率地学习。在刘庆想院长与同学们互动的过程中,教室里总可以传出不断的笑声,刘庆想院长诙谐幽默的讲话逗笑了许多人,也鼓励和振奋了很多人。

2937C

   此次班会活动中,物理学院各班班导师与同学们都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从培养计划入手,为大家提出了如何开启大学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的建议,并且根据各班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另外各班以民主方式选出了班干部数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郝予同

摄影:经尚宸

编辑:郝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