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关于新学期对学生证进行统一注册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2/22 10:51:28   点击数:  

物理学院全体同学:

为保证每位同学完成学期报道,请各位同学配合班长们工作,委托班长完成注册手续,并由班长负责在每学期第一周周一至周五收集,进行注册。

注意事项:

1、本次注册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统一办理,先收集齐学生证的班级先进行注册,注册完发回大家。

2、学生证必须从学生本人手中收取,不可代取,也可由学生本人前往注册。

3、学生证完成注册才可视为完成新学期的报道,如未办理注册或者其他相关报道手续,逾期不予补办。

4、注册工作由班长及班级团支书负责。

5、注册地点统一为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组X5521A

6、各班根据具体情况对班级学生学生证进行火车票优惠证充磁,地点二号教学楼一楼学生服务中心或者综合楼225(本科生)、229(研究生)。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注册工作,如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各年级辅导员联系,谢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