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来源: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发布者: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日期:2018/07/14 16:36:45   点击数:  

711-13日,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九里校区顺利举办。夏令营包括学术讲座、学术沙龙、师生面对面交谈、实验室与校园参观、综合考察等主要内容。经过前期筛选审核,共有35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期夏令营。

711日上午,开营典礼在九里校区信息楼0204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赵毅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物理学院副院长李相强、副院长何钰、党委副书记唐眉江、物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贾焕玉、博士生导师王红艳教授、罗林教授、王轶文副教授、学工组副组长门满洲出席并参与了本次开营仪式。开幕式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陈曦主持。

我院党委唐眉江书记致辞并对物理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对营员们提出了希冀,期望他们在亲身体验物理研究的魅力与力量、亲身感受这里的浓郁学术氛围,让本次夏令营经历成为求学旅途中的一段美好回忆。





开营仪式结束后,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随即开始。经过三天的夏令营生活,全体营员以优异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了综合考核并顺利结业,其中牟燕平、包佳奇、杜艺华、李余岚、刘慧郡、柏果、田新章及刘传鸽等8位营员被评为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郝予同

摄影:郑  艳

秦康智

张艳红

编辑:雷  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