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五四表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03/25 15:32:11   点击数:  

2023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院团委、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积极投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火热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按照学校团委工作要求和学院团委工作安排,根据评选工作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团支部民主评议并推荐,学院学生工作组评选审核,现将学院2023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3月25日—3月38日,在此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至学生工作组X30349办公室葛老师处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物理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