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首页

【训练营】关于招募“创•战计”求职训练营营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0/29 19:30:51   点击数:  

全校本科生:

职业生涯探索和求职技能提升是实现大学生全面成长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帮助大学生更精确地把握企业对求职者所期待的品质和能力,更清晰地了解未来职业发展路径,有针对性地为求职就业做准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举办“创•战计 求职训练营。训练营通过简历指导、面试讲座、模拟面试、企业参观和校企交流等活动,增强大学生对就业形势、外部社会的了解,切实提高大学生求职技能,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训练营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为保证训练营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名称

“创•战计求职训练营

 

二、 招募对象、人数

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在校生,营员30

 

三、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3日晚上8点(具体报名方式见通知后文)

开展时间:2021114日、118日、1111

 

四、活动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OPT人力资源公司

 

五、活动环节、内容与合作单位

    本次训练营一共分为四次活动:

序号

活动名称

时长

日期

内容

合作单位

1

开营仪式&简历指导

1.5小时

114日

就业思考、简历制作要点

海康威视

2

面试讲座

1.5小时

118日

面试技巧

中国电子科技第二十九所

3

模拟面试

2小时

1111

模拟面试打分和点评

OPT人力资源

4

企业参观&校企交流

2小时

1111

参观企业,职业生涯规划

OPT人力资源

 

 

六、活动收获

1. 所有子活动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

2. 全程参与可获得营员结业证书;

3.提升自己的求职技能和职业规划意识;

4. 全程参与活动,对营员各环节活动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得分高低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600/人,二等奖2名,奖金400/人,三等奖3名,奖金200/人。

 

七、活动参加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3日晚上8点

2、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发送一份个人简历(姓名、学号命名)在113日晚上8点前发送至邮箱3278990083@qq.com(邮件主题为:求职训练营--姓名--简历)。注:简历提交为考核项,提交可获得加分,更有机会获得讲座嘉宾的分析和点评。未提交简历但全程获得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活动营员结业证书。

         

                                 图一 营员报名二维码                         图二 活动QQ群二维码

 

3、添加QQ群,群号:750761119(群二维码见上文),为了便于沟通交流,请各营员务必加入QQ群。如同学有相关疑问,也可在群内交流。



主办方: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承办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