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喜欢理”迎新晚会

来源: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发布者:     日期:2018/12/08 16:21:27   点击数:  

201812月7日晚7时30分,为迎接2018级的全体新生和欢庆2019新年的到来,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喜欢”迎新晚会于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40390

物理学院党委刘玉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王喜庆教授、党委唐眉江副书记、物理学院副院长李相强教授、应用物理系系主任兼教授委员会主任贾焕玉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何钰副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李金龙副教授、党委委员刘其军副教授、物理学院院长助理陈曦、郭剑、应用物理系主任倪宇翔、物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副系主任周涛、王辉、物理系副主任魏云、朱浩、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副系主任张健穹、朱宏娜、冯菊、物理学院学生支持办公室主任王静雅、学生支持办公室冯媛、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兼团委书记门满洲物理学院2018级班导师团队、学工组辅导员和其他兄弟院系的学生会指导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同学、老师欢聚一堂,随处可以听见大家欢乐的嬉笑声和热烈的讨论声。同学们的脸上早已褪去了青涩与稚气,取而代之的是自信与稳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早已成为了彼此最熟悉亲密的伙伴!寒冷的天气难挡同学们的热情,热闹非凡的晚会就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夜晚开始了。

晚会伊始,首先播放了由菁华物理新闻中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物理学院大家庭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互助以及来自师长的温暖关怀,同学们精湛的表演和巧妙的设计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喝彩。随后舞蹈《咆哮》点燃了全场,舞者们有力的舞姿与充满激荡的音乐合为一体,带给了观众们难忘的视觉盛宴。接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玉进行了致辞,他首先18级新生表示了欢迎,而后“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鼓励着物理学院2018级的新生们在新的一年朝着梦想奋斗。

3A8DA


随后,节目正式开始。艺术体操《nutrocker》将观众们带入了如诗如画的仙境话剧《梦想天空分外蓝》又将观众拉回现实生活,引得大家捧腹大笑随后,应用物理系的倪宇翔老师带着他的吉他走上舞台,用他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为观众带来了一首《旅行》,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休息间隙,最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开始了,两位幸运儿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诞生,幸运地获得大奖

409BC

抽奖结束后,一首说唱《顶天立地》将全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同学们的朝气展现淋漓尽致随后由物理系老师代表们带来了诗朗诵《启航》,老师们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与祝福。接着电讯二班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了结合了舞蹈、说唱、爵士乐的阿卡贝拉,让观众有了不一样的视听体验。青协的同学们为观众带来的朗诵与歌唱结合的表演《时光之志》,让观众看到了志愿者的付出与无私。


激动人心的第二轮抽奖后,观众们欣赏到了悠扬悦耳的乐器合奏《风中的诗篇》、古韵绵长的《水调歌头》。由物理学院杨昕昂同学与利兹学院的孟卓宇同学合作表演的相声《欢声笑语》凭借着他们巧妙的构思和风趣的对话赢得了观众的欢呼。随后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的老师与研究生会合作带来的英文话剧《荆轲刺秦王》结合了中西方文化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李金龙副院长也在这部话剧中饰演了嬴政,他的精彩表现让人过目难忘。在动人的歌曲《不染》后电讯三班的同学们表演了歌舞《don't stop》,他们有力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让观众们欢呼雀跃。激情澎湃的《双截棍》表演火花四溅,观众们也无不热血沸腾。


晚会在由学生会带来的《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和老师们的付出——老师们精心筹划,表演者们不辞辛苦的排练,主持人们认真写词背稿,学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任劳任怨的布置会场、控制灯光音响设备…是他们挥洒的汗水成就了这样一个承载青春的难忘夜晚!在西南交大,因为遇见理,所以喜欢理。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肖旻月

摄影:摄影部

编辑:潘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