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应用物理系党支部  发布者:郑艳     日期:2018/12/11 09:07:44   点击数:  

2018126日下午2点,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系党支部X5527召开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其军同志主持。

刘其军同志首先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其军指出,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切实在支部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同志就会议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