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第四届四川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7/11 16:33:48   点击数:  

2019年6月27日至30日,由四川省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在西南交通大学科技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内江师院、乐山师院、宜宾学院、四川民族学院等14所四川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来自于北京计算科学中心、吉林大学、燕山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4所省外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共计90余人,会上共有2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大会特邀报告、大会报告等形式介绍了原子与分子物理领域研究的新进展以及凝聚态物理及高压物理等相关领域的最新动态。会议期间,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就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与研究动向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加强了与会人员之间的联络,并让大家及时了解到与会人员在原子与分子物理学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