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物理学院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欧云  发布者:欧云     日期:2019/11/08 17:32:15   点击数:  

20191171000,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X5527正式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重庆校区校长乐开颜先生,成都学校人力总监雷声先生,重庆学校个性化事业部总监助理康娟女士,西南交通大学合联处教育基金会主任彭燕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剑老师,学工组副组长、团委书记门满洲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签约仪式由陈曦老师主持。

陈曦老师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乐校长代表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表讲话,他对学校和学院对朴新教育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到,通过捐赠帮助学生成长和完成学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朴新教育在除了捐赠方面,也会提供更多帮助学生深造和成长的平台,包括职业方面的教育、实习平台等以及在考研和留学深造、国际化工作方面的交流平台。乐校长也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人才实习、职业发展等方面可以和学校、学院有更多交流和合作的空间。

接着,刘玉书记代表物理学院表达了对朴新教育的感谢,刘书记谈到,校企合作一直是国家和政府非常看重的事,物理学院和朴新教育也是本着平等、互利、共赢的模式开展合作。他也对朴新教育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这对引导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特别是塑造学生的优良品质,激励学生有着很好的作用。希望通过这个实习基地平台让学生也能更早了解社会和融入社会,更好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希望合作双方共同把事情办好,让各项工作更融洽和顺利。

随后,彭老师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向朴新教育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基金会,她谈到,学校基金会的宗旨是争取国内外企业、广大校友和社会人事的支持和捐助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感谢朴新教育助力学校开展捐赠,学校也会把捐赠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当中去,希望朴新教育和学校、学院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使企业实现自身价值的提升,为企业发展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企业稳定和成长,希望学校和企业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讲话结束后,乐校长和彭老师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相信学校、学院和朴新教育的合作,一定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刘书记为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郭书记和雷先生共同进行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刘玉书记为乐校长颁发职业导师聘书。

最后,陈曦老师希望朴新教育和西南交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之路顺利圆满,物理学子有更好的平台和资源,更好的发展。所有来宾和学院领导上台合影留念。至此,签约仪式正式结束。

(记者:欧云 摄影: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