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物理学院召开第二次“青年之声”院、班两级联动会议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12/01 13:23:38   点击数:  

2019112912:30由物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策划举办的西南交通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青年之声”院、班两级联动会议于犀浦校区X1213教室进行。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为物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权益委员以及物理学院常代表。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根据前期收集的资料,集中整理同学们提出的权益问题,对问题进行反馈并在现场对提案进行补充。

 

首先由权益部部长陈建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对于老师课堂教学,教室采光,课外活动等问题,各班权益委员普遍认为这些问题可以自行解决,班委可与老师进行沟通。此外,针对一些院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如周末增设自习室教室,增设垃圾桶,热水供应问题等,将通过学生会权益部整理提案并提交至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青年之声”工作站,等待学校“青年之声”的后续回复及跟进。

 

随后,由各班权益委员进行提案的补充。其中包括X型桥及篮球场旁的绿化破坏严重、X型桥雨天积水严重、宿舍自习室自习条件不好、院内多举办保研,考研类讲座等问题。

 

最后,陈部长对全部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出院内自行解决的有效提案,之后将基于会议讨论内容,整理可提交至校学生会“青年之声”工作站的提案,并表示学生会将持续跟进以上问题的解决状况,为同学们的权益提供保障。

 

本次“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在学生会与各班权益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对大多数问题给出了反馈。本次会议形成的有效提案将推进今后的权益工作更加有效的进行,为广大同学争取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