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青”牵物理,“协”手同行——物理青协2019级第二次全员大会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者:欧云     日期:2019/12/02 14:57:32   点击数:  

20191129日晚上7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X4155举行了“青”牵物理,“协”手同行——物理青协2019级第二次全员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阳老师,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曾敏莉,物理青协三位会长,各兄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以及物理青协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刘阳老师为大会致辞,她表示非常开心大家能够因为志愿的初心一同坐在这里,从刚入学到现在已经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一起组织过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也一起开开心心地聚会、聚餐。物理青协就如同一个家庭一般温暖,大家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坚守初心,不忘志愿使命。

然后,物理青协会长王瑞枫发表讲话,他回忆了过去作为部员和部长的志愿经历,总结了许多经验,并对部员们做出了美好的寄语和祝愿。

随后,部长代表和部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志愿经历,表达了对志愿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守。紧接着,刘阳老师为物理青协会长、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物理青协会长为优秀部长、部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然后,物理青协部长孙浩妍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宣誓,重温志愿者誓词,不忘志愿初心。

最后,主持人让在场每一位同学用心愿贴纸写上自己的心愿,并贴在心愿墙上。物理青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面有热血,有青春,有奉献。希望大家继续服务于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物理青协,莫畏艰苦,一路有你有我!

摄影:尹进然

记者:王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