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陈曦  发布者:欧云     日期:2019/12/05 10:59:55   点击数:  

2019124日下午3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全校师生做一件好人好事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刘玉书记、唐眉江副书记及机关党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中山像底座的刻字因为时间和雨水的关系,金色已经逐渐斑驳,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获得后基处的同意并在专业师傅的指导下,仔细为雕像底座填补了金色,使雕塑焕然一新。

学院党委刘玉书记也为支部成员分享了孙中山先生的政治生涯简历和为国为民的民族精神,讲解了雕像上的刻字“努力学习,建设救国”的来历。老师们再一次表达了对孙中山先生的敬仰,他的确是一代伟人,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国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之为全校师生做好人好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