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9/28 16:32:19   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犀浦校区30345会议室开展二〇二二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工作组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同志主持。

刘玉书记根据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自学情况简要介绍了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内容。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学院党委和党支部工作实际,就党建特色创建、品牌凝练、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

刘玉书记总结到,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为我们提供了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工作模式,我们支部的党建工作可以充分吸取他们好的做法,找准切入点,加强融合,突出物理特色,做深做实,抓好成效,切实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同时,学院党委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优秀支部工作法,弥补党建工作短板,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