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寝语—寓上方知有”之寝室风采大赛的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9/27 18:26:1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由外语学院,物理科学于技术学院,力学与工程学院三院合办的“寝 语—遇上方知有”之寝室风采大赛报名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寝语—遇上方知有

 

二、报名事宜

1.报名对象:2019级物理学院本科新生以寝室为单位集体参与

2.报名截止时间:2019109

3.报名方式:

a.物理学院官网中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信息,并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发至19级宣传兼文体群:5594931416

b.关注菁华物理公众号,打开对应微信推送,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4.报名联系人:杨同学18842090000

 

三、比赛事宜

1.初赛安排:

时间:101018:00

地点:各参赛寝室

具体形式:对参赛寝室的寝室装潢,寝室卫生和寝室风气进行考察,并最终将有10个得分最高的寝室进入决赛,详细要求请见链接。

2.决赛安排:

时间:102019:00

地点: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具体形式:进入决赛的10个寝室将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进行风采展示并进行评选。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1二等奖 2三等奖 3最佳人气奖 1最佳表演奖 2最佳创意视频奖 1

获奖寝室将颁发证书及奖品在决赛中获得优胜的寝室可以在期末的文明寝室评选中给予适当的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