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初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9/27 19:17:47   点击数:  

2019922日晚2000,四川省第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初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顺利举行。竞赛由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报名参赛的物理知识爱好者共达222

 

本次普物知识竞赛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场内,工作人员认真监考,有序发放和收回试卷;参赛同学冷静思考、沉着答题,所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今年的监考制度较去年更为严格,每考场设置了三名监考工作人员,为参赛者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竞赛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每年召开一次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丰富学生的物理基础知识,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物理学习经验、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经公正阅卷后,十名优秀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将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此外,物理学院的老师们将从初赛获奖选手中遴选出三名能力突出的选手代表我校10月26日(星期六)赴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参加决赛。

 

 

关于后续的获奖证书及奖品的发放,请各位参赛获奖选手等待后续工作人员联系。

 

初赛获奖名单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