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2019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持人大赛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会  发布者:物理学院学生会办公部     日期:2019/10/14 10:27:03   点击数:  

2019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主持人大赛

1.活动目的及意义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表达能力灵活应变能力,交际能力,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并为学迎新晚会选拔优秀人才。希望本次大赛能够展现同学们青春、活泼、积极的个人风采拓展综合素质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活动简介

(1)面对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全体本科生

(2)活动流程:

初赛:时间:1018日晚 18:30-21:30

      地点:暂时未定,具体地点请留意群(见下方)里通知

      规则:1.选手需要准备1-3分钟的自我介绍

            2.选手上场之前五分钟会根据号码牌发放一份朗诵资料,在现场进行朗诵

            3.评委提出问题,考验选手临场应变能力

以下三项均为评判标准第一项为10分,第二项为15分,第三项为15分,评委对选手的整体印象(态度、台风、情绪等)为10分,共计50分。四项分数相加进行排名,排名前6的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时间:102519:00-21:00

      地点: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规则:1.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

            2.选手展示(配音秀)(3分钟以内)

            3.决赛前2天选手进行抽签分组,两两为一对。并根据抽到的话题进行主持词准备,决赛现场模拟主持(5分钟以内)

            4.评委对选手提出问题

以下四项均为评分标准第一项为20分,第二项为25分,第三项为35分,评委对选手的整体印象分为20分,总计100分。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取分数最高的四名选手,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第三、四名为三等奖。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参加报名并加入QQ:750159229(也可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10月16日晚20:00      

3.活动主办方

主办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承办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