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学生助理团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10/24 23:14:04   点击数:  

20231024日晚19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助理团在X30348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新一届助理骨干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指导老师杨昊戬主持。学工组辅导员葛田田、李若彤、何迪雅参与本次培训。

首先,助理团指导老师杨昊戬向向新助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相应部门的助理团主任李玉婷与毛瑞霞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着,杨昊戬老师将自己总结的办公室工作和助理须知精简干练地传达给了在座每一位新助理,他表示,最基本的工作往往能体现一个人的工作态度和秉性,无论你身在哪个办公室,坐在办公桌前你就代表着物理学院,要时刻记得与师生相处和接待来客的礼仪。同时,他强调,一定要保持“按时到岗”“值班规范”“工作认真”的工作要求。

最后,杨昊戬老师就“Office 软件常用操作”“学院新闻发布规范”“第二课堂申请规范”等三个方面对新生助理进行了工作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