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11/21 20:16:4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经学校团委同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于20231117日在九里J4204教室召开学院物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兼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周玲、校研究生会主席张语涵、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出席了开幕式,全体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_DSC0911 

第一阶段:预备会议

开幕式前,全体代表参加了预备会议,听取了《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研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要议程、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名单,通过了《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_DSC0812

第二阶段: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张语涵代表校研究生会致辞,对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研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紧密围绕同学的身边,知其所求;集中资源打造精品活动,为同学所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学生干部队伍,提升综合素质。相信研究生代表们将会在接下里的工作中围绕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为研究生同学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贡献新的力量!

_DSC0840

 

_DSC0889修改后

第三阶段:大会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

开幕式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物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各位代表对大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物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在同学们齐唱校歌的热烈氛围中,此次大顺利闭幕。希望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研究生代表们从自我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团结带领我院研究生学子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