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干部宣布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3/30 14:12:34   点击数:  

 

2018315日下午在犀浦校区4号教学楼4357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议程包括学院干部任命和教职工大会两个部分。学院党委刘长军书记主持了会议并进行了专题汇报。

刘长军书记做了简短的讲话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第一项就是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宋新主持干部任命大会,并宣读以下通知: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经过干部聘任的相关程序,现聘任李金龙,何钰同志为副院长。接过任职令后,李金龙、何钰也纷纷表示:“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在学院干部宣布任命之后,刘长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祝贺李金龙,何钰两位老师,希望他们能够敢于付出与贡献,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
和身份意识,也希望学院的老师们能够支持领导班子建设。

大会第二项为全院教职工大会,刘长军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各项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传达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务虚会上强调的2018年的十个方面工作,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包括从“党风廉政建设”到“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部署,彰显教育部党委组织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和决心。介绍了2018年第一次党委书记工作例会中传达的内容,并强调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近期安全稳定保密工作要求,特别是离退休老师的人身安全和学院文件的保密工作。 

刘长军书记对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借帆远航计划与高层次人才引进两方面内容。李相强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学院学科、研究生等各项工作,包括研究生招生,青创团队建设,学位点考核评估等相关内容。

最后由院长刘庆想对学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是提升办公室管理工作,明确办公室管理职能,做到专职专用。第二,根据形式变化,对学院的资源与产出进行匹配,优化资源配置,第三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争取在2018年有新的突破,在教书育人方面,力争实现教学和科研素质全面提升”。

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