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

来源:  发布者: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日期:2018/04/01 22:55:23   点击数:  


331日,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我校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纵使天公不作美,飘起了小雨,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前来比赛的师生对运动的热情。我们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领导老师组成的队伍也参加了比赛。学院的同学们也热心的担负起了志愿者的重任!





万事开头难,第一棒由副院长何钰老师担起了重任,随着开始的枪声响起,何钰老师冲出了起点,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为以后的比赛开了个好头;激动地心情刚刚平复,党委书记刘长军从何钰老师那里接过了第二棒,经过11分零几秒的短暂时间,书记就顺利的把接力手环交给了第三棒的学生支持办公室副主任王静雅老师,非常的振奋人心;不一会儿副院长李金龙老师接过了第四棒,李老师真的是老当益壮,不逊少年;在大三年级辅导员郑艳老师刚刚跑出我们视线所及的范围内,雨忽然下的大了起来,但是赛场上的选手似乎丝毫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越战越勇;郑艳老师娇小却不失矫健的身影慢慢的出现在视线之内,我院团委书记门满洲早已蓄势待发,第六棒,担负着巨大的压力,或赶超别人,或保证成绩。因为比赛到了最后关头,大家都异常兴奋,门满洲老师也是不负众望的跑出了一个好成绩。

在运动健身方面我们学院的机关领导老师给我们带了一个好头,身体是成功的本钱,有了好的身体我们才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要重视运动健身,并把运动当成生活的一部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明天!

生命在于运动,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比赛的过程,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我院领导积极参加比赛不但展现了他们自身对运动的热爱,也为我们带了一个好头,运动本身并不受时间,天气的限制,纵使天气恶劣,大家为了自己的热情,本着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都拼尽自己的全力。这些良好的品质都着实值得我们学习!

摄影:巢阳阳

记者:王 

编辑:何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