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奋发向上,活力无限——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运动员谢东老师

来源: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发布者:王倩     日期:2018/04/14 21:49:05   点击数:  

414号上午10点整,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们组成的投篮队伍在我校北区篮球场准时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老师们配合默契,展示出了自己的运动风采。投篮代表队的负责人谢东老师代表物理学院老师接受了采访。

“很开心能代表我们学员参这个投篮比赛,大家都比较喜欢打篮球,我们学院有一个篮球队,大家每次一遇到这种活动都会积极报名参加。但是大家平时比较忙,聚到一起的机会也很少。但是学校组织的运动会这种活动就很好,让大家有机会来到一起。”从谢东老师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参加这次比赛,大家都收获了许多。

 


谢东老师表示:由于时间紧迫,这次比赛前没有进行过专门的训练。但是老师们配合的非常默契,在比赛中的发挥很好,远远超出了大家的预料。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要体会真正的体育精神:永争第一,重在参与!这次比赛展示了物理学院老师们的活力与奋发向上的精神。

谢东老师最后说到:“大家都很喜欢这种活动,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把老师同学们的心凝聚到一起。比如:有一位年轻老师刚入职不久,就通过积极参加这种活动快速融入到物理学院的家庭中来。除此之外,还有上学期学院组织的新生杯篮球赛,通过这种形式,让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加强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最后,祝愿物理学院全体师生心怀自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想着光明的未来坚定前行。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王  倩

摄影:经尚宸

编辑:赵芷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