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4/30 20:51:29   点击数:  

 物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4月28日在信息楼0918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彦婷主持,全体党员均参加了会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时也真诚地向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郑艳批评张彦婷同志做事拖沓需要改正,张彦婷同学认真反思后表示坚决改正。曹楠同志反思自己太过内敛,和支部其他同志的交流比较少。

    随后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同志对自己和他人做出一个综合评价,大家相互听取后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为支部各位这一段时间的党组织生活表现做出评定。

  

按照物理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酝酿并产生了四位物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分别为张彦婷、徐文文、严煜铭和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