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团建】2017级应用物理三班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5/16 11:10:06   点击数:  

    为了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2017级应用物理三班联合2017级应用物理一班和二班于2018年5月6日19时在4157教室一起进行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后,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保持着认真的态度。纪录片介绍了我国的几项突出成就,从铁路到吊桥,从南水北调到西气东输,从经济发展到环境保护,整个纪录片都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强盛。在本片出现了我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时候,同学们更是表达了自己的骄傲之情。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内心充满了自豪与触动。本次观影督促了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充分发挥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着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国家当前地飞速发展情况下,当代大学生更是要承担起自己强国的责任,不断地努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