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观“411”火灾现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5/17 11:07:40   点击数: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同学消防安全意识,物理学院学工组积极响应学工部等部门开展4.11火灾事故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的号召,517日上午,学院24名学生骨干在郑艳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参观了火灾现场。

尽管天气恶劣,但学生骨干们对于安全的重视程度丝毫不减,950在天佑斋1栋楼下集合完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火灾现场并有序排队。

   

教育活动分4人一组进行,相关负责老师为同学们展示并讲解了火灾现场的情况,并对可能造成火灾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 不要把大量电器同时通电并放置在一起。

2 离开宿舍断开插座电源。

3 一定不要使用违禁电器。

4 插座附近不要放书本。

5 不要将插座以及电器等带电体放在床上。

相信通过本次“411”火灾事故现场警示教育活动,各位学生骨干将会把本次活动的精神传达给班上同学,让同学们的安全之弦更加紧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