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3/08 09:39:45   点击数:  

36日晚73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大三下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于X2321准时召开,由2016级辅导员吴杰老师担任主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大三的日子已过半,再没有多余的时间用来挥霍。正如吴杰老师所说:“步入大三下学期,该对自己的未来方向作出决定。”在大学的这个阶段,已经没有时间再在读研与就业的岔路口犹豫不决。

大会正式开始,吴杰老师首先就毕业条件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解释,从取得毕业证应满足的专业资格课、选修课、创新学分,到学位证应满足的英语成绩,等等需要满足的关键条件给在座的各位反复地强调,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正常毕业。此后,吴杰老师从就业、读研、保研三个毕业方向搭配着往届数据给大家进行了大致的介绍,让还在岔路口犹豫的同学进一步看清了前进的方向。详细的数据与资料网站无不透露出吴杰老师对同学们未来前途的关心。对于就业方面,吴杰老师提醒选择就业的同学要尽快寻找实习的公司机构,为自己的简历添砖加瓦。对于考研方面,吴杰老师也郑重地告诫大家,考研要付出实际的行动,光在嘴上说是考不上的,此外,考研是一场一个人的马拉松,坚持下去,就是成功。而对于保研方面,吴杰老师也一再强调了保研资格的重要性,同时也建议有把握的同学积极地寻找关于心仪学校专业的夏令营及导师的信息。

安全是我们永远无法忽视的问题,在大会的最后,吴杰老师从假期安全、宿舍安全、警戒传教、网络校园贷等方面再度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至此,本次年级大会也正式结束。


记者:雷钧

    摄影:张涛

 编辑: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