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学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本科生晚出晚归专项检查

来源:物理学工  发布者:郑艳     日期:2019/04/26 17:27:5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维护学生正常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安全,加强对学生行为的引导和管理,严格落实我校本科生晚出晚归行为管理工作。2019425日晚11时,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剑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分4组在南区、北区开展了本科生晚出晚归专项检查。

学生工作组全体老师对学院3栋、9栋、10栋、12栋、14栋、15栋、17栋,271间寝室进行了检查。各年级检查结果如下:

2018级学生:15栋、17栋,75间寝室,14人未归(11人请假);

2017级学生:12栋、14栋,76间寝室,5人未归(4人请假)

2016级学生:9栋、10栋,67间寝室,6人未归(4人请假);

2015级学生:3栋、15栋,53间寝室,16人未归(8人请假)

通过核查,第一时间与41名学生均取得联系,确认晚归原因及返回时间,并对晚归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此次学生晚出晚归专项检查是学院开展安全文明寝室建设重要环节,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各班级要加强班级晚出晚归行文管理,加强班级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