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第一次晚自习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9/18 11:36:18   点击数:  

新生入学之际,为建设学院的优良学风,端正新生的学习态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每周日晚上700-900进行集中晚自习。2019915日是2019级新生的第一次集中晚自习,其中电讯1~4班安排在X1210教室,应物1~3班安排在X1211教室,应物4~6班及物理拔尖班安排在X1212教室,晚上7点,2019级新生辅导员门满洲、欧云老师出席点名。

在第一次晚自习的过程中,同学积极响应,学习环境安静,学习氛围浓郁。在场的新生大多数对新接触的课程正在进行认真地预习及复习,同时独立自主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展现了我们物理学院严谨务实,格物致理的学习精神。同时,辅导员欧云、门满洲老师也尽职尽责地完成了点名与监督工作,跟学生嘱咐了学习的重要性,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的关心。

本次晚自习活动总体感觉良好,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取得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190917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