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培养发展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相关规范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7/01 16:41:43   点击数:  

2018628日下午16:00,物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在犀浦校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5527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和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14403010\FileRecv\MobileFile\IMG_6754.JPG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规定的学习和研讨。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了国内高校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方法,二是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现状,三是认真讨论了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

首先由陈曦老师介绍了会议主题,并学习了厦门大学在学生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方法,随后,与会老师就学生党建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党建工作改进措施。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14403010\FileRecv\MobileFile\IMG_6752.JPG

 会上,刘长军书记对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各党支部都能发掘支部特色,形成品牌活动,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在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性和先进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