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培养发展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四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0/18 16:21:04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研究生四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0月17日晚上7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研究生四党支部在逸夫馆4420召开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有物理研究生四党支部党员同志。本次活动由原17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佳文同志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门满洲老师及辅导员刘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张佳文同志通报应到会党员人数18名,其中到会的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2名,出国留学党员3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符合要求。首先,张佳文同志介绍了向上级党委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刘映蔚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张佳文、殷慧、胡晶晶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佳文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会中,学院团委书记门满洲老师对我们的支部工作进行指导。他通过自己的一些经历教导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员意识,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并投身建设党支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最终决定由殷慧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胡晶晶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