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培养发展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学院研究生四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来源:研究生四党支部  发布者:     日期:2019/01/03 16:34:25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4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0号教学楼0918教室召开秦康智同志转正大会。支部共有18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2名,到会党员共13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2名。参评党员超过半数,根据党章规定,允许召开本次转正大会。本次转正大会由党支部殷慧同志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秦康智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间的基本情况,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优缺点及未来展望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坚定不移的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然后,介绍人李海成同志和曹楠同志介绍了秦康智同志预备期间的观察情况,并同意秦康智同志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之后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由胡晶晶同志宣布表决结果。


根据到场13位具有投票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投票,全票通过,大会一致同意秦康智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转正大会,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