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学院物理研究生一党支部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一党支部  发布者:研究生一党支部     日期:2019/04/29 10:46:34   点击数:  

20194253 :00时,物理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于犀浦校区X5605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李相强老师参会进行指导。

首先张云峰同志阐述会议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为帮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序言》精神。张云峰同志结合相关新闻视频向支部成员宣读《序言》的内容。随后张云峰同志表明牢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很重要,随即抽人回答一些党章里的内容。接着李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自己理论知识的学习,对于党的知识要做到牢记于心,而不是只做到了解而已。同时他表明我们除了要学习党知识之外还应加强支部的凝聚力,支部成员应互相熟悉,互相激励,共同进步。

最后,张云峰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重视党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