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学院物理研究生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一党支部  发布者:研究生一党支部     日期:2019/05/13 23:22:53   点击数:  

2019592 :00时,物理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于九里校区0号教学楼0903B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李相强老师和支部指导老师刘阳老师参会进行指导。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视频。观影结束后张云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随后,何钰同志和张云峰同志分别表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接着李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持爱国和崇尚科学的精神,要传承爱国精神。

最后,张云峰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认真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作为青年人,牢记使命,以先贤为榜样,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