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研究生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二党支部  发布者:研究生二党支部     日期:2019/05/13 23:24:16   点击数:  

201959号下午4点,物理研究生二党支部于逸夫楼4520教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田川同志主持。首先,田川同志对关于“201943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作了简单介绍。

IMG_20190509_164004_副本

随后,全体党员对这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主要围绕以下三点学习,第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第二,积极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第三,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最后,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