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研究生三党支部顺利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三党支部  发布者:研究生三党支部     日期:2019/05/13 23:26:52   点击数:  

201959日16: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研究生三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518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何钰老师以及物理研究生三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本次活动由鄂蕴纲、赵越、王京和林月茹同志主持。

首先,鄂蕴纲同志带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的部分章节,并随机抽人回答了一些相关问题,并且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随后赵越同志再一次带我们回顾了应知应会的部分内容,提醒我们牢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忘初心很重要,接着林月茹针对之前两位同志的讲解做了相关的补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A6A590CF2A99BCDEE21D46D3462EF6F5


     随后,王京同志与各位党员同志一道,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回顾五四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发扬五四精神,激励支部内各位同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最后,何钰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熟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要不断加强自己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针对信仰这一话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让我们受益良多。

4EDDED310EFB302046D1C85566E7C17C


     17:3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