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物理研究生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二党支部  发布者:研究生二党支部     日期:2019/06/10 08:22:53   点击数:  

201966号下午4点,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二支部于逸夫楼4407A教室开展了“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及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视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有幸邀请到学院党委李金龙老师出席。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平平主持,首先我们先观看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视频。

其次,学院党委李金龙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学习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李老师结合此次学习主题向学生党员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学生党员从小事做起,比如平时多关注并学习学习强国APP上的新闻;希望学生党员不仅仅是认真做科研,更重要的是要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应用于平时的科研实践中。

最后,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本次学习主题,我们坚决做好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二是要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如学习强国APP的上线为党员教育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党日活动让各党员同志更坚定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