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物理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生一党支部  发布者:研究生一党支部     日期:2019/06/10 08:25:29   点击数:  

0196615:00时,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于犀浦校区X56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云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相强老师参会进行指导。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张云峰同志播放了井冈山会师的相关视频,其中具体谈到了井冈山会师的细节,支部成员更全面地了解了这个事件,随后牟从义同志谈了观后感。然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全部内容。为了检验支部成员的应知应会知识,张云峰同志组织了现场抢答党知识的环节,让大家更加熟练的掌握知识。最后张云峰同志播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的新闻播报,张云峰同志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会议最后李相强老师指出,此次会议中关于了解党史这一块内容比较有意义,建议我们继续下去,按时间线逐渐了解党史,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序言》精神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最后,大家对本次学习后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党员同志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