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首页

【物理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理研究生三党支部顺利开展“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11/11 20:39:58   点击数:  

  2019118日16:0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三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4519开展“重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黄贵春同志和覃海飞同志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上,黄贵春同志和覃海飞同志两位同志为支部其他各位同志诵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历届党章修订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条例》、自觉用《准则》规范言行。如果意识不强、学习不力,甚至将《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和《准则》束之高阁,就必然出现党的观念淡漠、理想信念动摇、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只有将党章为镜、条例为尺、准则为规,才能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新闻视频,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