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物理团委】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社团主席团换届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6/05 17:25:53   点击数:  

物理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

为了进一步加强院团委学生组织的建设,经院团委研究,决定举行我院团委学生组织换届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岗位

党建工作室主席团2人,青协主席团成员3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就学社主席团3人,新闻中心主席团4

三、选聘范围

   2016级本科生

四、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学习态度端正,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上一学期无不及格课程。主席团成员原则上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得过奖学金。

3.热心社会工作。主席团成员须具有包括院各团委学生组织副部长及以上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愿。

五、答辩相关事宜

答辩时间:201867日(本周四)1900

答辩地点:犀浦校区5527

答辩程序:1.自我介绍(3分钟)

2.评委提问2-3

其它事项:1.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提前30分钟抽签,如准备PPT,抽签时一并提交)

2.参加答辩的同学可自带竞聘申请表(见附件1只需一页,正反面打印,需11份,请勿彩打)。

3.预计每位同学面试的时间约需5-7分钟。

4.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者,请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

 

 

 

 

物理学院团委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