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温暖重阳,驻爱夕阳——记物理青协爱心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0/19 14:47:47   点击数:  

  1017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物理青协一行17人,在外联部部长陈美旭及何建军的带领下来到了郫县颐园生态休闲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祝福和温暖。

当天的活动内容分为两项,一是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照顾老人,二是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上午9点整,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分为若干小组,一部分和工作人员一起搀扶老人入座,一部分则陪在老人们身边,与老人们聊天。

在十一时左右,志愿者们登上了舞台,为老人们表演之前精心准备的节目。志愿者们饱含热情的朗诵赢得了台下老人们的热烈掌声。而随后的军体拳表演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并与老人们一一告别。这个重阳节,物理青协的志愿者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也深切地体会到了志愿活动意义。在今后的活动中,物理青协也将继续秉承志愿精神,奉献自己的爱心,为西南交大添光添彩,为和谐社会添一份力量。

记者:李家文

摄影:杨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