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荟集爱心,汇聚热情——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员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0/21 21:42:26   点击数:  

2018年102019时整,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X2416举行了2018物理青协全员大会,物理青协指导老师周芝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解斛、陈姝伶及其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了此次全员大会。

 

大会共分为五个环节:指导老师讲话、会长寄语、部员代表发言、部长为部员佩戴胸章和志愿者宣誓。在此期间,还穿插了歌舞、相声表演以及互动游戏,活跃了会场气氛,拉近了到会成员之间的距离。

指导老师周芝红老师在讲话中,阐明了新成员们现阶段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如何恰当地处理学习与社团工作的关系,并为同学们指明,在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的同时,也要重视社团活动对于提高我们综合素质的意义。周芝红老师提出,要向前三位优秀会长看齐,刻苦学习不懈怠,也要认真对待社团工作,全面提升自我能力。

邓洲会长在寄语中提到了如下两个方面:一是希望18级新成员们保持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二是希望青协志愿活动的举行,能将更多的关注点落在切实帮助他人与服务社会之上。邓洲会长对青协的期许与提点都切合了现阶段的工作现状,为青协的未来工作指引了方向。

新部员代表的演讲,切实说出了每一位18级成员的心声——尽管进入物理青协仅有短短四十余日,但18级成员们已经融入青协的大家庭,真正成为了这里的一份子。并且,新成员们将永记初心,捧出自己的满满热情,温暖校园、社会。

戴上胸章,更增添了同学们对物理青协归属感。全体新成员起立宣誓,更坚定了心中投身志愿活动的信念。

大会期间,青协部员们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董姝月、马楚涵同学献上了精彩的舞蹈,周不沉同学展示了rc-505(声音效果合成器),李子隆、刘成鑫共同呈现了令人捧腹的相声,还有罗阿玲、李倍泽、邵琛皓几位同学倾情献唱歌曲串烧。精彩的才艺展示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为到会来宾与同学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两场互动游戏也分外吸引眼球,并令同学们亲身投入到全员大会的流程中,让青协成员们的友好关系更进一步。

全员参与的全员大会,显示了物院青协大家庭的温暖温度。风里雨里,青协等你。青协全员将一如既往地不惧风雨,砥砺前行。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摄影:李金晶

记者:赵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