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党建公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党支部预备党员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0/12 11:14:47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加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号召,1011日晚上19:00,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党支部在X5527召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应到党员7人,实到5人,符合有关规定可召开接收大会。 大会经过投票表决,每位申请人在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接收以下同志为预备党员,名单如下:

赵伟成、李岸宁、廖卓冬、沈鹏、刘航、刘孝毅、钟文婷、乔小斌、何嘉保、何诗琪、黄武英、黄敏、孟凡泽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如对以上同志有异议,请于1016日上午1200前向学院(办公室:5526电话:66368255),不接受匿名电话、短信、邮件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