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通公益答辩评审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2/07 00:04:52   点击数:  

 

2018124日晚上8点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通公益答辩评审会在X5527 会议室如期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7级辅导员、物理青协指导老师周芝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贾朔等青协代表参与此次评审活动。本次评审由物理青协宣传部部长王瑞枫主持。参赛队伍有从全院内脱颖而出的校级队伍2017级电讯(电磁)1班、2017级电讯(光电)4与院级队伍2018级应用物理2班、2018级电讯(光电)5参与答辩。

青协会长贾朔首先进行简单发言,他回顾了从前期活动选拔时青协举行的“交通公益宣讲会”到后期具体开展活动时的青协帮扶,回顾了物理学院交通公益的活动历程。我院交通公益活动队伍从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出发,不断努力与完善,评为校级队伍的情况相较往年有所改善,活动内容丰富新颖贴近大学生的生活。

 

贾朔对每支队伍的公益之心与优秀才干都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希望他们能把活动更高效率更可持续性更有影响力地开展下去。

紧接着开始进行答辩环节。按照抽签顺序,分别是校级队伍2017级电讯(电磁) 1 班的“信”心相印传温情--“交通公益”活动、校级队伍2017级电讯(光电)4班的“美丽交大、我是先知者”环保知识竞赛、院级队伍2018级应用物理2班的“地铁站交通公益”活动以及院级队伍2018级电讯(光电) 5班的“阿拉丁神灯”- -北区宿舍照明计划。四支队伍的答辩人为我们带来了各自精彩的答辩,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活动开展的全过程,展示出了物理人赤忱的公益之心与优秀的能力才干以及班集体的强凝聚力。

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在提问的同时,对于活动的更高效率、更可持续发展、更大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周老师在最后发言中表示,此次交通公益活动每支队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学习生活出发,探寻校园里、社会上力所能及的能帮助之处并积极发挥志愿与公益之爱心,通过班级的智慧与凝聚力,积极参与到交通公益的志愿之行公益之行中。

2110分左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交通公益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各队伍也将承载着希望与收获,更好地行走在志愿之行公益之路上,更好地展现物理学子的风采!

记者:曹阳

摄影:唐汇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