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2017级应物二班团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2/10 14:47:49   点击数:  

2018129日星期日下午18: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应用物理二班全体同学在X2418开展了“走近改革开放”主题党团建设活动,活动内容为共同观赏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由班级团支书组织进行。

本集纪录片主要内容为: 放眼世界,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浪潮下,处在十字路口的中国迫切需要锤开枷锁。激流涌动,中断十年之久的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制度的恢复,家庭出身不再是障碍,希望之火在年轻一代的胸膛燃烧,积压了整整十年的渴望在阳光里跳动。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经历过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如今处在世界格局中的位置,也让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处在怎样的一个时代,身为党团组织的一份子,中国的青年一代,应以何种姿态努力下去,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会为党和国家的建设献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