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首页

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讯电磁2班团支部开展“集公益星火,暖交大未来”交通公益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5/25 13:05:46   点击数:  

524日晚上8点整,西南交通大学物理学院2017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2班团支部于X2227开展“集公益星火,暖交大未来”交通公益主题班会。班会旨在为团支部成员详细介绍本次活动并对活动人员进行后续工作安排。

首先,活动负责人兼班级宣传委员王瑞枫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交通公益是学校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的一个重要平台,学校以及学院高度重视。而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积极响应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同时,此次以班级为单位的交通公益,是一次突出班级凝聚力的机会,也是大家在大学生涯当中为班级而付出、贡献的最好时刻。

接着,王瑞枫同学从活动意义,活动主题以及活动策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交通公益的整体布局及其三个子活动,并自愿性的原则动员大家积极参与。随后,王瑞枫提出宣传工作应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应从新闻稿、微信推送、微博、QQ各方面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以确保活动效果。王瑞枫发言完毕后,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此次活动及其各项宣传工作。

最后,经过团支部成员协商,确定王瑞枫为活动视频制作人员,周珍羽,郝予同,王新龙为夏季活动线上宣传人员,郭礼涵为拍照人员,魏怀荣等10名同学为活动工作人员。此次人员安排根据团支部成员的个人特长和特点进行选择,确保了活动人员的高质量,为后续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做出很好的铺垫

此次交通公益动员会的开展,使团支部成员更加了解和重视本次交通公益,并号召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后续活动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