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第一次全体班委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10/23 10:14:35   点击数:  

20191017日中午13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第一次全体班委会在X2218举行。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周玲老师主持召开,2018级本科生全体班委参会。

周玲老师首先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在学院2018-2019学年班级荣誉答辩中获奖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并宣布了向学校推荐的先进班集体。她还对各班的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对各班未来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议。随后,周玲老师提出了新的班级管理制度,她一一列举了各个职位的班委的具体职责和负责事务,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位班委身上并希望他们以身作则,在定期举行的班委会上汇报班级情况,将班级建设的越来越好。

接着,周玲老师着重强调了班级管理方面的问题,在请假、借教室、晚自习制度、强化班管理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并将事务安排给了指定的班委,让工作更具有针对性,提高了班委工作的效率。

最后,周玲老师对班委们之前的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工作做的更好。她希望班委们能做班级同学的表率,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珍惜工作机会,在班委工作中提升自己,为未来打好基础。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班委将带领全体2018级本科生同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