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首页

【物理18级应物2班】“集公益星火,暖交大未来”交通公益活动

来源:应物2班  发布者:     日期:2019/10/25 14:19:09   点击数:  

   20191013日下午,2018级物理二班和2017级电磁二班志愿者同学完成了最后一阶段的图书馆正面防滑地贴的铺设,这标志着由两个班级合办的“集公益星火,暖交大未来”主题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完成。

IMG20191013145618.jpg 

IMG20191013153252.jpg

  本次活动由2018级陈天鹏同学以及2017级王瑞枫两位同学共同组织并开展。相关负责人员在对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后,全方面考虑实际出行情况,确定了本次交通公益活动的主题,并在此基础上,安排好防滑地贴的铺设地点以及铺设范围。在前期工作的筹备方面,一部分活动人员进行防滑地贴的咨询与采购活动;另外一部分则与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取得了官方允许,相应的前期准备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于66日,613日两个周四的下午进行了本次交通公益的夏季部分,即在图书馆螺旋楼梯和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楼梯铺设防滑地贴,之后在1013日下午进行了最后一阶段图书馆正面楼梯防滑地贴的铺设以及对之前铺设地贴的后期维护,并下午4点圆满完成本次交通公益所有活动。

 IMG_20191013_151543.jpg

 9.jpg

  此次交通公益活动中,两个班的活动人员都充分展现出了较强的团体意识。在夏季活动活动期间,所有活动人员以及负责人员顶着盛夏酷暑,给图书馆的两处长阶梯铺设了用于防滑的专用地贴;同时又在新的学期将活动彻底完成,并积极地对之前铺设的地贴进行维护,为整个交通公益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他们严谨认真,乐于奉献的态度充分展示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奉献精神。

 2.jpg

  本次“集公益星火,暖交大未来”主题交通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两个班级的负责人员以及全体公益服务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仅是对两个班级全体参与同学辛苦工作的肯定,更为将来更好地开展其他形式的志愿服务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相信参与本次交通公益的全体同学,在未来可以继续不忘使命,继续奋斗,为交大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