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首页

【物理18级光电1班&光电2班】“向祖国献礼”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10/25 15:15:00   点击数:  

1010日下午两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8级光电1班和光电2班组织了 “向祖国献礼”为主题的集体观影团日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在C+影城内举行,观看了国庆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以单元剧的形式拍摄,以历史时间为线索,每个单元都是以小人物为主角,从普通人的视角描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建国至今的70年风雨历程。观影时,全体同学都被精彩的剧情所吸引,在剧情发展到高潮时发出一声声惊叹。

团建5

本次观影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渐强大,从开国大典时的电动升旗装置都需要临时设计、测试、改造,到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再到成功举办奥运会、宇航员升天、女子飞行员驾驶战斗机从天安门前飞过,这无一不是伟大的共产党带领着人民共同艰苦奋斗的结果。

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而现在我们努力学习也是为了将来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怀着这样的心情我们结束了观影,并一同合影记录下这一刻为祖国母亲庆生!

团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