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首页

【物理18级电讯5班】第五次班会

来源:2018级光电2班  发布者:     日期:2019/11/13 10:59:37   点击数:  

2019117日上午1130分,2018级电讯5班第五次班会在X7301教室举行。电讯5班班导师王秀芳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导师王秀芳老师发起了全班对班委工作的匿名民主评价。同学们积极配合,在评价单写下了对于上半学期班级工作的意见。随后,评价单由团支书孙浩妍同学收齐交给班导师。

在民主评价之后,王涛同学进行了“每周已读”的电影分享。这次他分享的是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他首先介绍了人物关系和概要,然后分析了这部电影反映的现实意义,并通过介绍这部电影,呼吁同学们在平时忙碌的课程学习之余,多关注文学,以提高自身人文素养,拓宽眼界。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王涛同学的赞赏。

分享结束后,班导师王秀芳老师召开了班委会议。班导师对上半学期的班级工作表示基本满意,并转达了同学们的意见。各个班委都认真听取班导师的要求,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想好改进办法。

至此,2018电讯5班第五次班会圆满结束。